close

http://www.ijysheng.com.tw/Default.asp



很久以前彥志請我吃過

應該是九月的時候吧 @_@ 有點忘了

這個真的很好吃

皮蠻薄的 料好飽喔

好肥好肥 不過好好吃 :DDDDD

我記得芝麻的最好吃

綠豆普普 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忘了......

下次去台北一定要買

因為我跟老媽說這一間的麻糬很好吃

但是只有台北有 XD

我是有記得新竹SOGO地下室有一之軒

但是我只看過他賣月餅

還是要去台北才有最多東西啦~



距離上次去台北好像過蠻久的了

我等著去台北參加瑋芳生日聚會 XD

不過還要一陣子 因為她和阿湯期中考到11/18那個星期

我...則是之後才要考=_=

差真多

不過為了我們偉大的友情 我決定去慶祝啦~

其實是自己很久沒去台北 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每次都被那兩個台大政大仔拋棄...

沒辦法 我在新竹......sad......



好久了

這是瑋芳大學最後一個生日了

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個生日應該已經寒假了吧

每次都這樣 XD

我上大學也只過了一次生日 大一的時候

哈哈

只好趁這次一起過了 (自以為...)

而且我發現我都記的住老爸老媽的生日 他們自己都忘記

其實他們只記得農曆的啦

只不過上次連老媽都不記得我農曆生日了 SO SAD......

NO MIND~ 只要有一個人記住就好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