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 Michael心血來潮說要去買Dunkin' Donuts

就是那間跟Mister Donuts有點像的 但是是從美國來的甜甜圈 XD

因為Michael公司就在南京東路那邊 所以他下班去買來請大家吃 ya~



當Michael告訴我之後

我就開始google Dunkin' Donuts

只是看了幾個人的blog之後 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吃啥 因為沒有catalog 只有pictures...

看起來種類很多 琳琅滿目阿~

所以我就說 他要挑九個甜甜圈應該比我要挑一個來的難 XD

最後還是沒結論 反正請客的是老大 我只管吃就好了 (pig)



雖然五點半一下班就去排隊 可憐的Michael還是遲到了~

中間下課的時候 他把一盒甜甜圈拿出來

我的天 超多的 因為買九送三 所以總共有十二個 orz

有看到跟Mister牌的波提很像的,這裡叫作"魔堤圈Mochi Rings"

和法蘭奇長的很像的,這裡叫作"法琪圈French Cruller",還有"巧心貝Donut Shells"

我挑了好久 因為不想吃跟Mister一樣的 最後亂拿了一個

wow 吃起來超綿超軟...一含就化開了~

看menu找到他的本名->Q綿甜甜圈Cake Donuts:蛋糕的綿密、甜甜圈的香脆,矛盾卻驚喜的完美組合

口味超多的 @_@

看menu還有看到muffins、Cinnamon Roll連Sandwich和Bagel都有了耶 cool~



據說美國道地的甜甜圈是甜死人不償命的 哈哈

Dunkin' Donuts已經有減低甜度了 所以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嘗鮮~

Mister Donuts一間一間開 真恐怖...Dunkin'的據點都離我蠻遠的

南京、士林、民權、淡水...有兩間即將開幕的:南東、西門 還是不近 哈哈~

no mind 我不是那種特愛donuts的人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water 的頭像
    kwater

    kwater

    k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