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同是一間餐廳...

它是以路名命名的 因為他剛好在世界路和大同路的交叉口

裝潢還不錯喔 有氣氛 XD



服務生感覺起來還蠻親切的

會跟你介紹 而且每送一道菜都會跟你說菜名喔~



先是......

"凱撒沙拉"

嗯...其實我覺得這個哪裡都一樣 XD

不過 這間的cheese味沒雙聖的重

雙聖的重到讓我覺得臭...



"消酯湯" 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

其實喝不太出來是什麼...

不過葉小涵說是南瓜湯......他是一個愛喝南瓜湯的人......

附有厚片切塊土司 沾羅勒橄欖汁...

要沾多一點才會有味道 XD



再來是...主餐

嗯...白酒蛤蜊墨魚麵...

還不錯吃呀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義大利麵時點白酒蛤蜊

葉小涵點......x肋x菇焗飯的樣子...

是牛肉...我原本想吃的...哈哈...

不過他裡面的燉飯感覺...全部吃完會非常飽的樣子...



之後是甜點跟飲料

甜點是橘子奶酪

橘子醬好吃:D~ 雖然有人說酸 會嗎? 哈哈

可是奶酪太甜了.........

還好羅什麼的花果茶不會太甜 XD



這家餐廳讓我想到高雄青年路上的咖哩事典

因為二樓後面也是廚房 XD

高中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就開在那裡 :D

不過這家還有其他奇怪的擺設

例如...三樓有一個地方外面有蚊帳圍起來......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XD

還有...二樓的椅子是大張的那種 走出去應該比較不方便吧 哈哈

阿 還有 吃飯的時候會點小圓蠟燭 XD



結論是比較適合來吃下午茶啦

因為副餐比較好吃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water 的頭像
    kwater

    kwater

    k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