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簡餐店的生意真好~每張桌子都是人喔~



從沙拉->前菜->濃湯&麵包->主菜->飲料->甜點

好多......

可是還蠻好吃的唷:D



沙拉就是沙拉...沒什麼好說的 XD



前菜比較特別 因為吃不出他是什麼

有一點像鮪魚又不是鮪魚 只能說他是一種魚沙拉 XD

旁邊有奇怪的東西 我猜他是南瓜 因為顏色有一點點像

可是有人說它吃起來像水果的一種 就在我咬下去的時候 他才說不是很好吃....../__\

結論:不知道他是什麼 XD



濃湯

一般套餐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裡面有麵包立方小塊 XD

另一種好像是主廚套餐還是什麼的 就是......洋蔥蕃茄湯 XD 感覺好濃綢呀

麵包

這時候因為累積的食物有點多 吃不下它了...



主菜

義式海鮮焗飯 他的醬多到爆出來了 XD

有一個東西 長的殼 是九孔嗎?! 忘了... 他吃起來的味道有點...special...

是因為我不常吃吧 XD 哈哈

整體來說還不錯囉

另一種套餐是我看不出來的東西...

結帳時才發現他叫牛肉捲......XD



飲料 柳橙汁

一般店家好像都會準備柳橙汁耶

雖然我想喝檸檬汁

這讓我想到雙聖的檸檬汁是汽水加檸檬唷 呵呵



甜點

我吃茶凍囉 因為有鑑於前面吃一堆東西 最後一定很飽

果然 這是明智的選擇XD 真的飽了......

蛋糕看起來很可口囉 不過嘛......有機會再說啦



所以 評價是正的囉~

因為吃的很飽 XD~~~~~

飽到想睡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water 的頭像
    kwater

    kwater

    k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