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急徵室友
星期一問了一下阿湯,她說她可以幫她同事來看看房子
所以我們就約星期三在公館吃晚餐,吃完再去看房

星期三到了,阿湯不準我到時隨便找一間順眼的咖啡店吃
所以就google啦~
她本來屬意一間珍奶火鍋,但是我看web版ptt負評不斷阿~
最後決定訂不到The Diner就訂Bongos,都是吃美式漢堡的地方~

偷懶的我要阿湯在金山及和平東路口載我
因為樂子就在和平東路二段內的瑞安街
但是金山往和平東路方向不能左轉,阿湯就繞了超大一圈......
樂子所在地還蠻難找的=.=
好不容易到了,人還沒很多,
我們坐下去半小時之內人就擠滿整間店了=.=

因為我不能吃牛,所以我點了炸雞漢堡
又因為我討厭雞胸肉,所以我剩了一大塊肉=.=
薯條超多的,我吃的好撐阿orz
阿湯點的培根cheese,她說漢堡肉還蠻好吃的
但是不會特地再來一次,我也是......
嗯,服務態度沒有很好,阿哈哈
另外,我看別人的三明治很像不錯XD~

之後為了消化肚子的東西
我們走去法國藍帶甜點,但是幾乎都空了=.=生意不錯喔
我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亂買的XD
好像什麼伯爵紅茶什麼的
昨天吃了,沒有很愛啦~
裡面有巧克力蛋糕@_@ 最外層的焦糖......
不知道怎麼講,就是沒有合我的胃 阿哈哈哈 我真挑
下次再買其他的吧~

然後雨變小了,我們就去師大夜市,有人很想吃搖滾牛=.=
我就陪她吃囉~她點了芒果+椰子,兩種都是我不會買的-,-
但是好多人點這兩種口味喔~果真是識貨的......
後來又去看大腳桶金桔美眉,好親切又好甜美阿~~~

然後就回家了XD
真是充實的一晚
喔 忘記說 最後並沒有去看房子
因為阿湯同事租到房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