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是97級招的團
阿Q在我要被大家遺忘之前把我拉入此團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鋤燒西門店吃壽喜燒啦
95: 我,阿波羅,fox,小銘,郭軒*2
96:阿Q,力力,泰慶,內庫,
97:奧麗微,小宛,小銘學妹,忘了...

嗯 其實就是一直吃一直亂哈拉 update各自的資訊

鋤燒晚餐吃到飽399+10%
讓我想到之前跟阿湯*2去吃momo
那時還沒有豬肉,我就吃了一整晚的菜......
鋤燒除了安格斯牛肉,豬肉(不知道是打哪來的)也可以點一堆菜
另外有前菜(涼拌青木瓜、韓式泡菜、山藥沙拉)、
飲料(柳橙汁、葡萄柚汁、可樂、咖啡、我忘記有沒有紅茶了)
跟甜點(水果或冰淇淋,那天吃到抹茶冰淇淋)
其他單點的雜七雜八我就沒仔細看啦~
我是不知道牛好不好吃啦,但是豬肉還OK,菇有超多種類的~超過五種
不過吃久了會膩,難怪限時1.5hr 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一群人太吵,有個女服務生據說從頭到尾都斜眼XD
點了白飯也忘記上,所以沒有人想去第二次鋤燒西門店啦~

之後十點了大伙還去中正紀念堂續攤,
乖小孩的我就先告退了
夜深了,外面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