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意婷!!
這名字不知多久沒聽到了~
從國中畢業就很少見面了...應該是零吧......我也記不得了
我只記得升高中的暑假我們去玩跳舞機玩的不亦樂乎呀~~~~~~
真好玩~也砸了不少錢=.=

高中就各過各的啦 大學也是......
念音樂的果然優秀............
以前班上比較熟的同學不是到德國就是紐約要不就是波士頓~太強了吧~~~
我一直很期待在雜誌、電視、海報上看到昔日同學的名字
因為在我眼中他們真的超強~~~~~~
慢慢等吧~應該有機會低~

星期日跟王意婷約十一點公館
本來要走到"葉子咖啡"...這間又是巷又是弄的 超難找 尤其是兩個路痴
但是我終於找到比我更路痴的了 哇哈哈
最後找到了 但是沒開=.=
然後亂走 找到一間"即將"開店的cafe odeon

我點了庫克太太...最後剩下蛋沒吃
王意婷告訴我"你知道庫克太太最有名的就是那蛋嗎..."
她還說庫克太太跟庫克先生就差在那蛋 而且貴十塊
阿.....我沒看到庫克先生阿~_~要不然我也點庫克先生了啦orz

邊吃邊聊天
我發現有些地方我們還蠻像的
而且沒想到她還蠻叛逆的XDDDDD

本來想等她新工作穩定再約出來分享心得
沒想到昨天問她 她跟我說工作一天就辭了= =
"沒想到工作這麼無聊" 哪裡的行政工作會有趣了 麻煩告訴我=.=
anyway~希望她早日找到好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